HKwalls
Graffiti 本是源於破壞秩序的非法行為,但隨著塗鴉者近卅年來的耕耘、變革與傳承,使它轉化成一種藝術行為。
無為意 HKwalls 在香港街頭展示 Graffiti 藝術已經有幾年歷史。現介紹來自葡萄牙的藝術家 Alexandre Farto 又名 Vhils,在 HKwalls 2016 年度街頭藝術節中,展示他獨特的牆壁雕琢技巧。
  ● VHILS
 

▒ HKwalls 屬非牟利藝術團體,旨在讓本地和海外藝術家透過街頭藝術及文化,在香港和國際間展示才能。
團體支持創意、原創性和表達自由,並致力以高質素的公共藝術連繫世界各地的藝術家、社區及組織,建立友好關係,同時確保創作過程能向公眾展現。
每年三月,HKwalls 在本港的藝術月期間舉辦年度街頭藝術節;全年亦有持續進行的藝術計劃,協助藝術家的事業發展和透過藝術創作來關注社會問題。


  ● HKwalls 2017